i
Things on earth. And what falls, is fallen. In the dream, they took me to the light. A beautiful lie.

2018-6-29

重新开始服药大概有一个星期了吧,开始不断的做梦,噩梦,春梦。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在我沉睡的脑子里乱飞,从睡梦里飞到清醒时,我都不太清楚我到底有没有清醒的时候,自己的生活总感觉像梦境,又或是梦境太过于真实,让我分不清。

不管自己承认不承认,前一段感情的投入与收手像把没有命中心脏和大脑的枪,击中了我身体的其他地方,唯独让我痛苦,没有死去。

很多东西本不应该这样的,一切的一切,回想起来,本不应该这样的。我想要的也不是这样的。很多细节,都让我怀疑自己,让我后悔当时的决定。无论是从开始,还是到结束。

情绪开始操控着自己,从愤怒到悲伤到平静的无缝切换,唯独没有快乐, 怎么样都快乐不起来。我总是想哭,觉得从自己身体内流失的带有盐分的液体可以解决一切事情。实际上,一切都不能解决。我还是哭,从躺在床上,到伏在墙上,到跪着哭。即使歇斯底里能让我好受些的话,我也做不到。

我能做到的,就是我最为擅长的忍耐,也是我自杀的一种方式。

我为什么要哭呢,因为什么呢,因为委屈吗,还是我在害怕什么,我都不知道,我只是觉得我的感受都麻木了,大概流泪带给我的是做爱带来的多巴胺快感一般的感受吧。

像台失眠嗑药的伤心机器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