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Things on earth. And what falls, is fallen. In the dream, they took me to the light. A beautiful lie.

昨天晚上打了两个半小时的电话,最后怕吵到舍友出去在楼梯口打。两个人从身边新发现的姬佬之间的情史讲到彼此的前任。
和我对象要好的时候还是因为一个我暗恋的姑娘,然后在这个暗恋的对象前有个前任,而刚好,我的这个前任和我对象有过节。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告诉她最后还是说了,她挺吃惊了,但其实我也没有认真。应该没有问题的。然后呢就讲到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她的,我说我也不太清楚,反应过来这是喜欢的时候脑子里面就只有你了。然后我本来以为她应该对我是没有什么感觉的,但是告诉我高三时候吃过我和我暗恋对象的醋,心里还是挺开心的。
其实说实话,她的心思挺难猜的,我也很怕我自己的敏感和直觉让她神经紧张,但我不敏感的对她,神经又太大条怕理解不了她想要什么。
我其实蛮自卑的,我先爱上了我是输家,所以就算她最后还是无法爱上我要离开我我还是会放手的吧。
但至少现在她还在就好。

les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