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Things on earth. And what falls, is fallen. In the dream, they took me to the light. A beautiful lie.

他是活在过去的人,他对自己一直都很清楚,他脆弱,胆小,害怕失去,这是他自己对他评价,他说他懦弱,所以他活在过去,因为只要过去的事情,即使当时痛苦,也很美好。

维克多就是那个美好。现在他靠在阳台的阳台上,丝毫没有发现手中的烟已经燃到了尽头。

“我从来不知道你会抽烟。”他心心念念想的那个人拉开阳台的门,靠在阳台上看着他。“因为你也从来没有问过我…操。”带着对烟蒂烧到手的不满,他转过头去,看着那个漂亮的人,他的爱人。过去的。“你什么时候学会的。”维克多心疼的看着他,接着从靠着门的姿势转变成和他平行站着。“大一上学期…那时披集有个同学在卖烟。”那时我玩得很过火,我什么都不顾,我烟抽得够多,酒喝得够多,我拼命的去做其他的事情,就为了忘掉你。当然他把后半句话憋在心里。而我还是发疯的想你,我忘不掉你,我想我去恨你,但是我恨我自己。“你知道的,青春期男生,总是喜欢尝试一些事情。”该死,他又开始提青春期了。“我知道,勇利,我也有青春期。”维克多把头转过来看着他,眉头紧皱着。接着他说道:“我们一起  度过了青春期。”他的心开始痛了,他现在内心充满了对刚才不经过大脑说出的话的后悔,他可能抽烟抽太过了,可是这才是刚燃完的第二支,况且他根本没心情吸几口。他停顿了几秒钟,没错,我们一起度过了青春期,他最怀念的时期,他伤感的疼痛的青春期。接着他叹了口气,像在放松自己,或许为了让自己更加自在一些,然后他以一种很无奈的口吻对维克多说到:“维克多,我现在也还在青春期。”只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你了,他在心里默默补充道。



我太爱你了。所以一切都由你来决定,爱我也好,不爱我也好,要我也好,不要我也好,离开我,远离我,我都无所谓,只要是你做出的决定,我都会很开心的接受。本来他是这么想的。在和维克多分手后的第四个月,他坐在宿舍阳台上抽烟的时候,他是这么想的。

果然我还是忘不掉他,我走不出来了,我觉得离开他我就不是我了。

因为你离开了你自己灵魂的一部分,维克多是你灵魂的一部分。



评论(2)
热度(9)